close

SAM_5179   

  

已經到的春天的季節的,可是天氣還是變化很快

一下冷一下又熱,我的心情還是跟天氣一樣囉

最近壓力大到都忘了要保養了!!!!我的膚質變差了

春天到了很多品牌都要推出新品

這次試用的是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SAM_5187  

Plus C微導美白系列其中一個商品

我之前就使用過Neogence商品我覺得很好用

我第一次使用醫美級的保養品是Neogence

這次的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讓我很期待可以試用

外包裝上標示使用方法、容量、成分還有Neogence

品牌LOGO字樣,都標示的很清楚

Neogence這次的包裝一樣簡單大方
,以白色為主

三合1 三合2 三合3  

包裝上有標示以下五大對肌膚重點

★三效煥白配方,展現透淨白亮肌色

★「防護」環境對肌膚的刺激

★「抑制」黑色素合成機制

★「還原」黑色素,淡化斑點,美白肌膚

★雙分子玻尿酸增強吸收效率,提亮膚色

不但標示美麗的重點還有一些重要的成分

初始防護因子(LITCHIDERMTM)、植萃淨白複合物(DERMAWHITE)

乙基維他命(3-O-ETHYL ASCORBIC ACID)、雙分子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三合5三合4 三合6  

包裝上還有印上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圖示

圖示上一樣標示容量而且製作日期&保存期限都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

打開包裝裡面,包裝得很好一點都不馬虎

把商品包裝的好好的,這次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的設計是滴管

是咖啡色玻璃滴管安瓶,


三合7 三合8 三合9  



安瓶上一樣標示容量,可是標示英文介紹

深色瓶身設計不會使裡面的精華液變質

可避免照到陽光而導致產生氧化

瓶身底面還是一樣有標示製作日期與保存期限

打開安瓶設計為滴管,質地是帶點濃稠感的精華液

沒有什麼香味,顏色透明

三合10三合13 三合11

我先試用在手上試用它的質地,取適量在手上看看

質地摸起來濃綢感,慢慢抹開之後使用在手背上很溫和無刺激感

吸收度很快,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使用方式:洗臉後,先使用化妝水/美容液補水急調理膚質

再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SAM_5210三合12 三合14  

基礎肌膚保養後可以開始使用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滴管式的保養品使用上很方便

我最近肌膚不知怎樣兩頰會有紅紅的!

肌膚跟天氣變化很怕使用刺激的保養品

我還蠻擔心的,可以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使用上沒有刺激感

反而我覺得很溫和,使用在手背上跟臉部都很溫和

我取適量在臉部肌膚上,因滴管設計所以使用上很方便

用量不怕用太多~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的保養品

使用過程中觸摸到精華液感覺到濃稠感

三合15 三合16  


使用的過程中可以觸摸感覺到精華液的濃稠感

用在臉上推開之後還有濃稠感

經由按摩可以讓精華液快速吸收到肌膚

一樣還是溫和無刺激感

使用之後肌膚變得有光澤透亮,我使用下來很溫和

我會繼續使用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希望我的肌膚能改善許多

Neogence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php

官網上有Neogence全部的產品介紹還有銷售通路

大家還可以加入Neogenc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粉絲團不定時會有試用活動可以參加

謝謝大家來看這篇文章,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

大家會喜歡!不妨可以留言給我意見指教

大家也可以教我如何保養!我是新手希望大家給我鼓勵意見
三合17  

同步發文:http://www.wretch.cc/blog/yating5522/1351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