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膜10 


我沒想到我第一次參參加美學院的活動,就獲選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IOTIQUE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我之前沒Y有聽說~

膜1

BIOTIQUE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的包裝是牛皮紙盒包裝的

打開一包包的試用品,裡有以下產品

BIOTIQUE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x3

BIOTIQUE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x1

BIOTIQUE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x1

膜6膜7  膜9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產品說明說

說明書有注意事項、使用方法、適用膚質、溫心小提醒

還有介紹吃什麼水果可以讓肌膚亮白好臉色

有番茄、鳳梨都有介紹很清楚

還有一張BIOTIQUE百奧田全產品的簡介~裡面好多產品唷

一包包的試用品上都有詳細介紹

SAM_5242  
SAM_5273
膜5   

BIOTIQUE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有添加的成分有:天然蜂蜜、三果木、野薑黃、 鬱

金薑、三葉無患子及喜馬拉雅山泉水

試用品上印上蜂蜜的圖示,添加了天然蜂蜜有保濕、潤澤、淡化皺紋護膚的功效

BIOTIQUE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SAM_5272膜4   

BIOTIQUE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是印上水果圖示

有融合了鳳梨、番茄、檸檬、木瓜、金合歡等菁華
SAM_5271  
膜2 膜3  

BIOTIQUE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

添加成分:蜂蜜、小麥胚芽、海藻等植物萃取

我最近兩頰乾燥還T字部分會出油

接下來要來試用在肌膚上囉!!!!

先來基礎保養一下,來使用BIOTIQUE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

我先使用手背上看看質地怎樣

膜11 膜12  

顏色是帶點粉橘色還有點香味 ,加水就可搓出泡泡(我好像沒有很多泡沫)

質地有點濃稠感,我好像用量使用太多了!!很怕等等使用在臉上不夠~

在來使用在臉上我有點黯沉又有黑眼圈

取適量在手上加點水泡泡!泡泡沒有很多大家別介意

在使用的過程中很溫和、清潔力也很夠,過程中可藉由按摩肌膚

膜17 膜18 膜20  

洗完肌膚摸起來很水潤而洗完沒有緊繃感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不會很濃郁,我對大家很抱歉

我沒有搓出很多泡泡

再來是BIOTIQUE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我一直很好奇,裡面的質地是如何呢


膜13 膜14  

質地是紅色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面膜

阿育吠陀古法配方泥面膜

潔膚後,均勻塗抹全臉停留15~20分鐘

我未從使用這樣顏色的面膜,有點期待效果是怎樣

重點要避開眼唇,使用過程中有點緊繃感很好推開

膜21 膜22  

用清水沖洗之後,沖洗過程很好沖洗,不會殘留而在洗的

過程中還會聞到淡淡香味

洗完之後肌膚摸起還很平滑、透亮

最後是保養肌膚的時候了

BIOTIQUE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

膜15 膜16  

BIOTIQUE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質地是白色乳狀

試用在手上看起來很滋潤

膜23 膜24 膜25  

早晚潔膚後,取適量以指腹輕柔按摩於臉部肌膚直至吸收為止

晨蜜純淨護膚乳很好推開,我兩頰乾燥我會先擦在兩頰

我常會忘了保養頸部,所以頸部也要保養一下

過程中可以藉由按摩促進護膚乳吸收

使用後我的臉頰也有點滋潤不會很乾燥

而摸起來肌膚很滋潤

SAM_5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