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粉1  





夏天常出油因為天氣熱所以化妝到下午常會脫妝

我上班不會化妝,我假日出門會畫一點妝容

可以到了下午就要補妝,我是屬於油性肌膚所以到了下午

容易出油,T字部位最嚴重常常化妝後都很困擾著我

我化妝最後都只上粉餅沒有用蜜粉定妝

很高興美麗留言版可以體驗的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SAM_5796
蜜粉2   

包裝是白色黑色字樣,包裝上有印上BeautyMaker 字樣跟Kevin手寫簽名字樣

盒身底面還有標示製作日期

背面還有產品介紹、英文產品成分介紹

還有一邊有貼上貼指標示中文產品介紹與用途

很好心的事還標示刷具清洗方法

英文版的產品介紹印上PayEasy BeautyMaker的圖示LOGO

蜜粉5
蜜粉3 蜜粉4   


打開包裝盒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是顏色是白色

下層以透明設計,可以看到裡面的蜜粉

感覺蜜粉質地很細緻,透明那層也有Kevin手寫簽名字樣

背面標示也有產品的介紹、製作日期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自然裸膚

適合喜歡健康自然膚色的人


蜜粉6 蜜粉7  


轉開蜜粉盒之後,會看到裡面有蜜粉刷也是以白色為主

蜜粉刷還有用小塑膠膜保護著

看起還白色蜜粉刷很細緻,摸起部會刺刺的

蜜粉刷毛細緻感覺蜜粉可以附著在蜜粉刷上

蜜粉8 蜜粉9 蜜粉12  


打開蜜粉盒之後發現蜜粉刷

蜜粉盒上還有用個凹盒子保護著蜜粉

取下凹盒子之後還有用一張封口貼紙在保護著


蜜粉10 蜜粉11  

個個的保護蜜粉讓我覺得很窩心唷

包裝盒裡面還有附上一張產品說明

我先試用在手背上

取一些在手背上粉質很細緻,還有點涼涼的感覺

蜜粉刷很柔軟

添加傳明酸、玫瑰果萃取液、絹絲蛋白精華及迷迭香等珍貴保養成分

加強保濕、修護同時讓肌膚淨白水嫩


蜜粉13 蜜粉14  

我還沒上底妝肌膚好由唷!!!又很暗沉沒氣色

我先上底妝我是以BB霜

有上點底妝氣色有好點

之後基礎的彩妝上完之後以蜜粉定妝

蜜粉15 蜜粉16  

以蜜粉定妝是我第一次使用定妝

我之前沒有用蜜粉定妝,我都用粉餅

我現在基礎底妝之後上完蜜粉

蜜粉刷使用在臉上有點清涼感,沒有刺感


蜜粉17 蜜粉18  

使用後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我很喜歡

不但是把產品保護的好好連刷具都一樣

再使用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時候有清涼感

我還以為我有把蜜粉刷用濕了,蜜粉擁有全新的水凝粉科技

氨基酸衍生物粉體包裹海洋深層水,於觸碰肌膚的瞬間立即釋放

達到涼爽舒張緩肌膚的效果

所以我會感覺到清涼感,蜜粉粉質沒有什麼味道

使用之後不但妝容服貼,肌膚還透白保濕

而且定妝後很自然,也沒有我之前上妝後的脫妝與浮粉感

只要用量適量就可以讓肌膚自然浮貼


蜜粉19 蜜粉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