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明酸1    

我很快就收到這個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好快速唷!!!!!夏日天氣好熱

要做好防曬動作才才可以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BeautyMaker 經典商品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

迷你小黑色的粉盒,外有用小袋子包裝著

裡面還有附上乙張50元折價卷

傳明酸2 傳明酸3 傳明酸4  


迷你小粉盒上標示,了用途、使用方式、容量

用途:美化臉部肌膚、隔離紫外線

容量:2g

粉盒上有Kevin手寫簽名,黑色的迷你小粉盒看起還好有質感

打開粉餅、海綿都一樣迷你小!!好可愛唷

小粉盒大小切割得剛剛好,可以放迷小粉餅跟迷你小海棉

傳明酸5 傳明酸6 傳明酸7  

我喜歡它小小海棉,好可愛唷

又好有密實

傳明酸9 傳明酸10  

 

海綿迷你小又很密實,一點都不馬虎

使用在手背上很薄透

迫不及待想要試用在臉上

傳明酸12 傳明酸13  

我先使用上點BB霜臉上,我肌膚很暗沉

之後使用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

防曬係數20!!!!適量的使用在臉上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使用後感覺很透白輕薄

傳明酸14 傳明酸15  

使用完順便畫點妝容,我喜歡它雖然試用品迷小但功能很好

我還有喜歡它的使用後的效果,肌膚霧感還是感覺使用之後變得透白

而不會有厚重感美化了肌膚

 

 傳明酸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